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9第073期】

时间:2019-10-2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09

报告题目:森林游乐区游憩价值与经营绩效之评估

报告所属学科:应用经济学

报告人:柳婉郁(台湾中兴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日 10: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435室

报告摘要:

主要介绍森林游乐区的功能、特性,并探讨游憩价值测算的维度和具体方法,进而分析森林游乐区经营绩效评估的建模思路,并以台湾地区为例,开展实证分析和讨论。

报告人简介:

柳婉郁 (Wan-Yu Liu) 现任台湾中兴大学森林学系教授、创新产业学院副院长,曾任中兴大学校友中心副主任、国际处欧盟中心执行长、真理大学观光系系主任等。柳教授在台湾政治大学获学士学位,在台湾大学农业经济系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篇学位论文均获得台湾农村经济学会的最佳论文奖。主要研究方向为:林业经济与政策、环境资源经济、温室气体减排等。研究成果发表在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Energy、Scientific Reports、 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等几十份国际SCI/SSCI期刊和台湾TSSCI期刊,担任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 Social Change、Economic Modelling 等众多期刊的审稿人。先后获得特殊优秀人才、优秀年轻学者等各类奖励10余项。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