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1-01作者:田苑娜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48

      2019年10月30日中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A0305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副书记涂志宏、组织员袁颖、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委员田苑娜主持。

      会上焦宏图宣读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涂志宏代表学院上届学生党总支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助推学院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在新形势下扎实推进学生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成果,并强调需积极全面谋划下一届学生党总支的工作。

      在大会选举环节,全体党员代表按照民主、公正、透明的原则,在经民主推荐产生的11名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础上进行了差额选举,投票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最终涂志宏、刘小杨、康冲、田苑娜、朱一豪、胡心雨、徐国长、刘婷炜、曹智博当选新一届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涂志宏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刘小杨、康冲当选副书记。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