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支部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1-0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5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系、行政服务中心等教工党支部与各自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活动。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江苏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在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还惊喜的发现入口一侧陈列着由我校参与研发设计的悟空号、延安二号等卫星与飞行器模型,胸中涌动着无比的自豪之情。



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赞叹祖国繁荣富强,江苏经济腾飞发展,表示此次展览振奋人心、深受鼓舞。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正军表示“展览办得非常好,一件件老物件、一组组老照片,都记录了江苏发展的步伐,唤起了我们心中的自豪感和继续投身江苏建设发展的使命感”,学生党员丁宇看到展览馆门口陈列着的飞行器模型,心中十分骄傲,他说“在中国高速发展的这些年里南航也在进步,能为国家的国防、航空事业进步做出贡献令我们非常自豪。”参加此次展览的师生党员们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生活中,尽心尽职、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