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陶良彦和王俊杰博士荣获GSUA优秀博士论文奖

时间:2019-11-0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76

       据悉,在2019曼谷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年会上,我校陶良彦和王俊杰博士荣获GSUA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经GSUA主席、执行主席和秘书长提议,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联合会面向全球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领域成就突出的青年才俊评选、表彰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激励青年学者矢志创新、砥砺奋进。

       首次评选追溯到2015-2016学年度。每学年评出一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三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分别为Rafał Mierzwiak (2015-2016,毕业于波兰Poznań科技大学,现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在站博士后)、陶良彦(2016-2017,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俊杰(2017-2018,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陶良彦的博士学位论文题为《分层管控架构下复杂装备研制项目进度计划模型研究》。该文针对复杂装备研制过程不确定性大,返工、迭代频繁特点,设计了复杂装备研制过程表征的随机网络;构造了基于联合机会约束规划的复杂装备研制进度计划分解反向随机网络模型,最后基于条件风险值,设计了复杂装备产品交付期优化模型。

       王俊杰的博士学位论文题为《时滞性与周期性的灰建模技术研究及其在雾霾治理中的应用》。在该文中,构建了等周期灰色变趋势关联模型和基于多变量混合作用的非等周期灰色变趋势关联模型;提出了适用于不同时滞特征的灰色变趋势时滞关联模型和多变量时滞预测模型;探究了基于周期性和时滞性混合特征的灰色变趋势关联插值模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