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精有位——会计大咖带你飞”讲座

时间:2019-11-08作者:许乃元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62

      1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精有位——会计大咖带你飞”讲座在学院A0302报告厅举办,讲座由全国CMA 案例分析大赛指导老师杜敏主讲,全院数十名会计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杜敏首先从一张“未填的简历”讲起,引发在场同学对自我定位和职业规划的思考。随后,她以一名资深企业HR的角度出发从“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求职中所必需的十项能力”“财经精英职业竞争力塑造”三个方面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财务工作者进行了阐述。她强调在万物互联、分工明确的今天,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职业本领对于日后想从事财务工作的同学十分必要。最后,她为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推荐了一些提高个人专业技能的证书,并勉励在座同学珍惜学习时间、加强知识储备、提升职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杜老师以生动有趣的讲授形式、丰富详实的一线案例提升了学生对财务工作的认知,促进了自身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

      “经精有位”主题教育活动以“求真务实了解学生、循序渐进引导学生、全面立体培养学生”为出发点,围绕经管院学生特点和成长需求,紧密结合学生素质能力培养方案,通过讲座交流、参观走访、培训实践等系列活动,为经管学生提供丰富的发展平台和成长机会。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