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9第090期】

时间:2019-12-0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93

报告题目:决策分析研究的一些进展与思考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秦晋栋(武汉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15室

报告摘要:

本报告将系统梳理近年来国际主流决策分析领域的研究动向及相关研究成果,报告近期在多准则决策与分类理论与应用方面的一些研究进展,最后指出研究展望。

报告人简介:

秦晋栋,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楚天学者。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访问学者。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理事、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担任SCI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ystems区域主编以及国际粒计算协会会刊期刊《Granular Computing》编委。出版中英文学术专著2部。在IISE Transaction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JORS、IEEE TFS, IEEE TCYB, Information Sciences等国际主流SCI/SSCI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 他引1000余次,其中,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5篇, 1篇论文入选2017中国百篇最具国际学术影响力论文。获得省部级人文社科奖三项。担任Decision Sciences, Decision Analysis, Omega, EJOR, IEEE TFS、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50余个国内外重要期刊的审稿人。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不确定决策理论、粒计算的基础理论与方法、二型模糊决策方法及其在商务智能中的应用。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