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9第093期】

时间:2019-12-1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44

报告题目:基于下沉市场的多品种小批量的服装零售供应链打造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洪涛(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3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D1114室

报告摘要:

针对消费下沉的市场现状,国内电商巨头都纷纷出台应对性措施,以保持自身的会员及GMV增长。报告人从电商应用的品牌公司角度出发,结合下沉市场中消费者最关注的的点,运用企业实际案例,展示如何从供应链端,打造下沉市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报告人简介:

洪涛,南京行狐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某国内上市化工集团担任副总裁助理,协助企业内部流程改善及产学研合作,主导“卓越绩效模式”在企业的导入和运用,获得2010年国内质量领域最高奖项——“中国质量奖”。2011年,加入南京行狐集团,担任总经理高级助理,全面负责电商核心业务流程的重组及再造,先后主导研发电商核心系统多套:OMS(订单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等,优先在电商领域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进销存模式。2014年起,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协助公司从单品牌向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的战略升级,期间主导多起对外合作与投资事项,公司旗下两大女装品牌“妖精的口袋”、“森宿”始终处于国内线上女装前3。2018年,重点推进公司O2O一体化营销战略,继续保持品牌在后电商时代的高速增长。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