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9第098期】

时间:2019-12-23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05

报告题目:如何申报国家基金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樊治平(东北大学)

(上午)报告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0: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6室

(下午)报告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4: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403室

报告摘要:

樊治平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自己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他将根据自己的经验从自科选题的创新性、撰写的规范和技巧性,包括选择评审领域以及评审流程注意事项,全方位介绍自科申请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应该掌握的技巧。

报告人简介:

樊治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带头人,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