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0-01-0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3

     根据学校《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31日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院长周德群、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邓晶、王子龙、王群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扫码签到,以“高效、便捷、环保”的方式,使与会老师体会到学院信息化建设的便捷。

     会上,党委书记焦宏图代表院级党组织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推进反腐败工作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院长周德群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术交流、质量立院等方面对全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以及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针对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完成重点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总结内容全面、重点突出。
     2019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队建设,不断加强学科与专业内涵发展,进一步彰显学科专业特色,努力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渠道,为一流学院与一流学科建设夯实基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高质量完成了学校布置的重点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的结果。

     展望2020,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的布署,紧抓一流学科建设的历史机遇,着力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建设“扎根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管学院”而继续努力奋斗!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