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0-01-1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52

      1月15日,经管学院举行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联欢会在行政服务中心老师带来的热舞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团队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背景配以一张张师生“结对”的笑脸,充分体现了经管全员“育人”的氛围,MBA教育中心带来的《南航版南山南》流露出中心员工对南航的无比热爱,辅导员自导自演的相声《事业千万条、健康第一条》诙谐幽默,经济系教授笛子独奏《天路》展现了老教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管工系和经济系老师带来的《风吹麦浪》和《东方之珠》赢得阵阵掌声,全体新进教工歌舞表演《涛声依旧》述说着新员工努力创造的干劲……联欢会中,大家边包饺子边看节目,笑声不断,年味浓浓,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院领导班子献上了一曲改编版《真心英雄》,“在我心中,有一个经管梦,要用歌声让人口口传诵。教学科研,谁是真的英雄,经管师生永远给我最多感动。工商经济,管理工程,立德树人处处都有你们影踪……”,唱出所有经管人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勇敢逐梦的信心和决心。

     联欢会上,院领导还为院级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院级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院级公益先进个人以及学院特殊贡献奖颁发了证书,表彰先进,感谢老师们一年的倾情付出。

     依依惜别辞旧岁,信心满满迎新年。学院表彰暨联欢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生动展现了经管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经管人以立德树人为本,齐心续写经管华章的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牢记愿景,不负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抓住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在新的时代开启经管人的逐梦新征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