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成立仪式

时间:2020-01-18作者:田苑娜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70

      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成立仪式在院楼A0305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刘小杨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纵向支部工作的背景情况,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生党总支将原建立在年级和班级的12个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科、研究方向进行了纵向化设置;经过党支部与党员的双向选择,拟成立管工、工商、经济三个系部下的10个纵向研究生党支部。

      涂志宏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的批复》,焦宏图为新成立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授旗。

      原博士生19级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国长代表学生党员发言,从学生党总支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三个角色分享了对于纵向党支部工作的认识和感受,表示纵向支部成立后将继续勇于践行基层支部党员骨干职责,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服务党建引领科研、科研推动党建的新动态。

      最后,焦宏图从高校党支部基本任务角度出发,对纵向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各支部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更加规范地开展组织生活;传承并弘扬团结奋进的经管文化,使支部工作更具特色更有活力;全面提升组织力,在完成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的职责,切实做到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的成立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大改革,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的推进。纵向结构下的党建工作能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实效,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