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瑾如老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0-01-2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92

1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周瑾如老师举办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院长周德群以及行政服务中心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35年前,周老师成为了学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先后从事后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教务教学秘书等工作,几十年如一日,对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广泛认可。仪式上,过往照片一张张以爱心和LOVE造型出现,在场的每位老师逐一追忆往事,周德群、焦宏图直夸周老师在家里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儿媳,在单位是好老师、好同事、好姊妹,强烈的岗位责任感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为学院行政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示范。周瑾如老师潸然泪下,现场暖意融融,种种不舍,令人动容。


仪式上,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焦宏图为周瑾如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并增送了学院定制的暖心纪念品。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还有很多像周老师一样在基层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他们具有着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的专家职业素养,重复的事情用心做的匠心品质,他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砥砺前行提供着不竭动力。

仪式结束后,与会院领导、全体参会老师与荣休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