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王子龙教授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时间:2020-04-1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315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项)评审结果,我院王子龙教授联合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申报的《新时代****创新资源配置效率测度与评价研究》成功立项。这是学院获得的第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本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共有56个高校和科研机构获得资助。其中,江苏省有南京大学、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农业大学以及我校4家单位;在工信部所属高校中,南航是唯一获得立项的单位。

       近几年来,王子龙教授及其团队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围绕国家战略开展了持续创新性研究工作,取得系列研究成果,获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入围中共江苏省委****战略智库。王子龙教授再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团队锐意进取、持续努力的结果,也显示了学院在****研究方向的学术影响力。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主要支持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研究课题。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