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4-21作者:郭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77

       为充分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状态,准确把握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4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青年教师、院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了座谈会,她首先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宣贯阐释了学校和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共聚智慧。
      围绕学校组织的专题学习以及学院发展与个人成长等话题,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普遍认为,学校组织的专题培训活动选题针对性强,听后收获匪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与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南京的历史与南航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身作为南航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座谈会上,教师们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与专业发展等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表示将以饱满热情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青年教师们对专业师资问题、教学任务均衡问题、破“四唯”与考核问题纷纷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针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各自分工进行了释疑解惑。
      院长周德群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不竭的动力,学院这些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的的加盟与勤奋努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强,因此产出高水平成果、推进国际化步伐、打造创新氛围离不开青年教师。事实说明,学院发展的一些关键指标都有青年教师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加强合作,在教学与科研中始终树立精品意识与质量意识,平衡和处理好个体发展与组织发展的关系、教学与研究的关系、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关系、国际国内合作交流的关系。最后,周德群寄语青年教师:青年强则学院强,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永立时代潮头。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