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的通知

时间:2020-04-2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152

各位博士毕业生: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申报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介绍
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20年资助400人,资助标准为18万元。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为 2020 年度拟进站或新近进站从事博士后研 究工作的人员,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至当批次申报截止日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2、拟进站人员。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2020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新近进站博士后。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19年1月 1 日(含)以后;进站时间需是2019年4月15日至2020年5月15日(含)之间进站的人员,且未申报过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特别资助(站前);新近进站人员不得变更合作导师。
4、对申请进入本单位相同一级学科的人员并由博士导师继续担任博士后合作导师的人员的总比例不得超过 30%。
5、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组织实施的各类博士后国(境) 外交流计划赴外的项目(学术交流项目除外)、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不得申请。
7、申请项目须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第七页表1)中规定的研究方向。
三、评审指标
序号 指标项 评价内容
1 学术绩效 博士论文的学术水平
科研成果的个人贡献、原创性
2 研究计划的创新性与可行性 与优先资助研究方向的相关性
研究方向的前沿性
研究计划的学术创新性
研究方案的可行性
研究计划在合作导师承担项目中的独立性
3 科研条件 博士后合作导师学术水平
科研平台条件
四、申报材料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申请书》。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
2、身份材料。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博士学位证、 毕业证复印件;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如无预答辩通知书,须提供学校学位主管部门或所在院系出具的相关证明)。
3、《博士导师推荐意见表》。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4、《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5、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但总数不超过3个;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6、以上1-5纸质材料各2份。
五、申报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申报者请先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网站完成个人网上申报,线下材料提交形式及时间安排等待学校后续通知。

(1)个人网上申报:4月26日-5月15日
(2)提交申报材料至学校博管办:5月13日-5月14日
(3)国家审批公示结果:7月上旬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5-84895949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0年4月24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