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时间:2020-05-2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83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命名第四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专家评审结果,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共建的外国专家工作室成功申报,这是我院首次获批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共建的外国专家工作室主要围绕劳动力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薪酬和福利领域开展研究。纽芬兰纪念大学与我院联合开展前沿课题研究,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长期开展国际合作。

       外国专家工作室的成立是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推动外国专家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外国专家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及成果转化提供保障。我院将充分发挥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努力搭建与外国专家交流合作优质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国际影响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