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骄傲,我是南航经管人”毕业欢送活动

时间:2020-07-01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169

      6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我骄傲,我是南航经管人”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管工系、工商系、经济系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送活动,为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下圆满句号,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30余名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共同参加了各系欢送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今年的欢送活动按照系部在三个分会场分别开展,各系教师和学生共同筹划活动形式、组织活动环节、布置典礼会场,在特殊时期为全体毕业本科生举行了温情、完整的毕业典礼,让2020届毕业生们不留遗憾。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乃明、王子龙、邓晶分别代表学院向各系毕业生做典礼致辞。他们深情回忆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时光,对过去四年中同学们的飞速成长感到欣慰,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全体毕业生保持经管人的品质、保持创新的勇气、保持忠于自我的真心。他们祝福同学们在未来鹏程万里、越飞越高,学院将永远是同学们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

      随后,各系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南航的求学故事,从齐头并进的学习科研,到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点滴故事中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深感激和诚挚祝福。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全体毕业生也为学院送上了礼物:管工系学生以一树绿萝盆栽祝福学院师生事业、学业四季常青;工商系学生用书法《桃李满天下》表达对学院教师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的感激之情;由经济系全体毕业生手印组成画作《桃李繁硕硕,松柏长青青》寓意学生牢记师恩难忘、未来奋发向上。

      为了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各系向15名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大使”聘书,希望大家成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系师生互动环节掀起了欢送活动的高潮。管工系的学生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勾起了毕业生们无尽的回忆,周德群、刘思峰等到场教师也加入到合唱中来,与同学们共度这一重要时刻。工商系刘文龙、钱明老师与两名学生的诗朗诵《想见南航想见你》、陈万明老师与五位学生的合唱《爱你一万年》以朴素的文字和真挚的感情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经济系江可申老师与学生张丽生互赠诗文,表达了学院对学子的期待和学生对学院的祝福,王长波老师领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典礼在同学们挥舞的闪光灯中落下帷幕。

      真挚感人的毕业典礼后,进行了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361名本科毕业生依次走过红毯、走上讲台,14位导师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并拨转流苏,完成了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学位授予仪式后,同学们与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

      在特殊时期,欢送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有所变化,但学位授予仪式所代表的仪式感和美好祝福都不会缺少,祝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书写新的灿烂篇章!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