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彩接力”毕业大学生故事悦享会

时间:2020-07-05作者:许乃元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19

      时值毕业季,经彩接力——毕业大学生故事悦享会于6月27日至28日在线上顺利召开,该活动按照专业分为三场,各专业分别邀请了多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考研、保研、出国、就业等多个方面来为低年级学生分享大学经验,解答生涯疑惑。

      保研的毕业生从绩点、科研、语言、实习、竞赛多个角度阐述了保研的要求,并分享了完备的保研流程,并强调要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和虚心求学的态度才会不断进步;考研成功的毕业学子分享了自己考试准备、时间安排和复试情况三个阶段的考研故事,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出国留学的大四学生阐述了出国留学的准备注意事项与申请基本要求,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针对性建议;就业的优秀毕业生就简历书写技巧、自我介绍准备以及岗前心理调整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并强调在大学期间要注意学习能力锻炼和专业知识储备,对于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来自2018级的胡悦芝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故事悦享会,我个人受益良多,未来的奋斗目标也更加清晰,学长学姐们珠玉在前,我们也要接过他们的接力棒,传承经管文化,续写‘经彩’故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生涯规划启蒙工作,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围绕经管院学生特点和成长需求,多举措并举助力学生进行大学规划,拓展未来路径,迈好未来生涯的第一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