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考研、保研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08-29作者:胡心雨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64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合理规划考研、保研目标,提升学院生源质量,8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0305报告厅开展2021届考研、保研政策宣讲会。经管学院副院长邓晶、谢乃明,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管工系系主任马静、副主任虞先玉,工商系副主任刘文龙,经济系副主任查冬兰,辅导员及百余名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涂志宏代表学院欢迎2021届“准毕业生”返校,鼓励同学们在人生的分岔路口要勇敢地踏出舒适圈,充分借助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在全面细致思考的基础上做出最理性的选择。

      邓晶分析了近几年保研政策与发展趋势,介绍了学院2020年保研情况和2020届本硕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围绕我院学科设置、优秀生考核、考保研流程等作了具体介绍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谢乃明从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奖助政策以及学校的录取情况等四个方面介绍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客观分析报考时选择学校和研究方向的重要性。

      随后,三位系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科发展情况、导师团队及研究方向、学生培养方式等,从多角度向同学们展现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并就同学们关心和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学生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帮助学生确立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往届考研、保研学生代表也结合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分享在学院获得的成长。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考研、保研相关政策,引导大家结合个人情况理性选择学校和学科,科学制定计划。与此同时,也是学院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经管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不断改革教学环节,持续提升育人成效。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