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研究生新生入学

时间:2020-09-10作者:刘婷炜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24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书记带队专程来到我院研究生迎新报到处,详细询问了学院迎新报到工作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关心和慰问,同时领导们对学院将新生科研诚信学风建设融入迎新宣传的做法予以了赞扬和肯定,并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科学家精神的培育工作,为国家高层次科研人才充实后备力量。

      8月3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带队,院领导们共同走进研究生新生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的适应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交流,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整装待发开启新生活。同时鼓励大家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创新思维方式,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科研水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学问人生。

      9月3日,学院在A0305开展了新生见面会活动,周德群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经管大家庭,他期望同学们在人生新阶段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负青春韶华,养成研究气质,练就过硬本领。20级新生柳莺作为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求学之路的信心和渴望。见面会现场还开展了签订和宣誓科研道德规范承诺书活动,将研究生的学术之风建设带到了“初相见”的现场。

      9月4日,在学校研究生开学典礼上,学院徐海燕老师代表校五好导学团队导师参与了“研途路上,我想对你说”诗音画节目,将研究生学习生活路上的点滴讲述给全校20级新生同学,展示了经管学院胸怀博爱济苍生、赤诚相助承大业的胸襟和气度,以及科研团队和谐有爱、亦师亦友的科研氛围和团队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活动,旨在让2020级151名硕士、42名博士能更快地融入学院的文化氛围,让更多的老师、朋辈榜样走进新生身边,让新生更快适应和融入科研生活,争做产业精英,贡献经管新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