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师恩难忘•玖与你说”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1作者:时云、仇祎韡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15

      2020年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师恩难忘•玖与你说”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用感恩的心,为学院全体老师送上了暖心的节日祝福。

纸短情长,倾心问候

      9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亲手为学院全体老师手写祝福贺卡,“一路桃李芬芳,永远花好月圆”“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老师,您辛苦了!”。行行真切小字,写下的是学生对老师无声的祝福;张张贺卡,折叠的是学生对老师道不尽的感激。

专属大屏,如沐春风

      “在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在《夜空中最亮的星》这一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中,经管楼大厅的大屏一改往日“经管周新闻”加“经管大讲堂学术海报”的风格,将全院每一位教师或儒雅温润、或优雅知性的风采尽显于大屏。

暖心礼物,实用贴心

      教师节一早,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在大厅等候,将温馨的祝福礼包送给每一位老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一张贺卡满载深情祝福, 一包纸巾擦拭辛勤汗水,一盒喉宝滋润干哑的咽喉, 让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一线的老师们都能感受到专属的贴心礼遇。

祝福视频,永铭师恩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也为在教室上课的老师准备了一份礼物,同学们利用课间在教室投影上播放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大声地对老师说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最核心、最强大的竞争力,师恩难忘•玖与你说”教师节系列活动,是学院推进“教学相长,彼此成就”教学文化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也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赋能学院教师,努力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走出经管特色之路。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