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好雨时节,润物无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1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87

      2020级新生报道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与新生入学教育,五十余名专业教师和百余名团学骨干们一起参与到云端直播、宿舍走访、新生见面会等工作中,在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承载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同学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玖”等你来——直播“云”矩阵

      “醉”美经管,“玖”等你来。9月5日,经管学院副院长邓晶亲临直播间,讲学院历史,解经管文化,给新生留下经管初印象,为新生开启云端第一课。在线直播吸引了4000+人次的观看。新生辅导员、学院团学主席团、学支学导团也在云端与新生见面。

“经”赢未来——迎新0距离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邓晶、王子龙、王群伟、谢乃明与新生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报到当天为新生柯思凡、马可欣的生日,学院领导为其准备了融合寝室四位同学名字的专属对联、内含经管咖啡厅特色咖啡券的红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予新生家的氛围,让他们在外的第一个生日能够留下特别的回忆。

三、“玖”与你相遇——新生见面会

      9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20级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对396位大一新生顺利进入南航经管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学院副院长邓晶从历史、专业、学科、师资等维度,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邓晶院长精确而全面的概括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立体的经管院。

      会议上,各班级班主任纷纷登台,他们为班级新生送上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四年的日子里能够厚德勤学,不断精进;新生们对班主任热情回应,以多样化的班级口号展现班级精神风貌。

      三位新生代表发言,融经管共性,展鲜明个性,代表新生表达了进入经管、融入经管的心声。

      学院党委书记院焦宏图向新生代表赠送《如何读大学》一书,希望他们读后有感,读后能悟,读后躬行。

      见面会最后,学院院长周德群强调,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级新生也是不平凡的一级新生。经管学院将成为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秉持“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在这里激扬青春,不负韶华,度过充实无悔的四年。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入学教育过程中全员育人作用的有效发挥,引导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新生活。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