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20第028期】

时间:2020-10-1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87

报告题目:“运筹学课程大作业”教学心得分享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徐海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2:00

报告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楼702室

报告摘要:

“运筹学课程大作业”的设计目标是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将理论教学、案例教学、实验教学与学生建模、上机操作相结合,进而建立一个新型的运筹学教学体系。“课程大作业”旨在理论教学与实际应用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学生从被动学习升华到主动思考、积极创造,使得枯燥乏味的学习变得生动活泼。以此培养学生的“优化”意识、决策能力、建模能力、创造能力以及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报告人简介: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学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曾获江苏省师德模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教学观摩比赛一等奖、校教学优秀一等奖、留学生最喜欢的老师、研究生最喜爱的导师等荣誉称号。主讲的运筹学被评为江苏省、教育部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