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0-27作者:王康宇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8

      10月20日,正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8周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数十位2020级家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及2020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家长代表们参观了经管学院院史馆,对经管学院的历史、师资、专业建设和学科实力等有了初印象。


      随后学院领导就“家校互联”主题与家长代表们展开座谈交流。

      邓晶首先对学院人才培养整体情况和学院特色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学院始终紧跟改革开放政策、对接国家产业需求,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我们很荣幸孩子能进入这样一所优秀的高校、优秀的学院,也完全信任南航经管学院能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新生家长代表们发言表示。

      座谈最后,涂志宏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与认可,表示家校更要密切互联,协同育人,凝智慧,聚合力,为家校沟通创造新的增长点,为人才培养创造新的动力源。后续学院还会继续推进家校交流工作,促进合作共建,共育经管英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