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团总支举办“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素养公开课

时间:2020-10-2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45

      10月23日上午10时,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团总支“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素养公开课于A0305顺利举办。活动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庄严。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聆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讲话结束后,活动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歌唱祖国》。

      歌声刚落,2020级各团支部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的感悟。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伟大斗争精神,学习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活动最后,0920013班的阎瑾仪同学表示,在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新一代青年更应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不惧强敌,迎难而上,雄赳赳气昂昂地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