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此趣经年•青春无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0

      11月7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此趣经年•青春无限”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拉开序幕,辅导员康冲、王康宇和班主任代表及本研400余名学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两位辅导员打响发令枪,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活动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立六人七足、十人八字跳长绳、背夹球接力三个项目。

      在六人七足中,各班同学们团结一致,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划一,即使摔倒也不气馁,依旧勇往直前,体现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

      0920012班级的班主任时茜茜也参与其中(下图右二),和同学们协同合作,齐头并进,乐趣无穷。

      十人八字跳长绳项目更加紧张刺激,每位参赛同学衔接紧密、精神高度集中,团结与默契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

      背夹球接力项目八人一队,赛道长三十米,每次由两位同学背靠背、手挽手用背部将球送至终点,各班代表队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奔向终点,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在趣味运动会的赛场上,同学们激情洋溢,活力无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风采。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向同学们传达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长期在校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共同建设健康中国。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