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11-1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064

       11月13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副书记欧阳国庆、副院长朱永跃以及院长助理和系科主任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焦宏图、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邓晶、王群伟和相关系系主任陪同调研。
        来访嘉宾参观了我院院史馆、虚拟现实实验室、创新主题实验区、党员之家等经管文化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历史发展、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在6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周德群首先代表学院对江大管院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
      杜建国院长代表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对南航经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就党群工作、学科建设、岗位聘任、人才引进、研究所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对杜建国院长一行的来访再次表达感谢。她表示,两家有着深厚的渊源,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希望两院能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