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教授肖玲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1-2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42

       11月4日和11日晚上,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教授肖玲应经济系邀请,在腾讯会议作了关于英文论文写作的报告。我院副教授陆珩瑱等教师及部分硕、博研究生线上参加了肖玲的报告分享,本次短期课程由副教授陆珩瑱主持。

       在两次讲座中,肖玲讲授了写一篇英文文章的思路及要点,主要有:(1)要了解自己需要探索解决哪些问题,并以读者易读易接受的方式构思全文;(2)撰写文章应时刻注意点题,可通过关键词和主旨句进行总结;(3)撰写文章具体部分时,一般从引言、文献综述、理论和实证、结果以及总结顺序进行。最重要的是体现所写文章的创新之处,可从与经典参考文献的不同之处出发进行阐述。

       肖玲的课程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师生英文论文写作知识和拓展了写作视角。线上师生与肖玲积极讨论英文论文写作问题,收获颇丰。

       专家简介:肖玲博士,现任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金融财务管理副教授, 英国高等教育学院高级委员( Senior Fellowship of the UK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国校友会会长。肖玲博士于2006年南航金融专业本科毕业并前往英国拉夫堡大学进行研究生深造银行金融学硕士。肖玲博士获取2008年国际留学生奖学金攻读计量金融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多元时间序列建模以及其运用于金融,能源市场联动性;投资组合和风险管理实践研究。发表文章作包括原创计量模型Modified Brownian Motion Approach to Modeling Returns Distribution, 发表在国际知名金融从业者期刊Willmott Magazine.肖玲博士同时也担任皇家霍洛威管理学院管理教学方法论研究中心负责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