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周德群教授和王群伟教授入选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时间:2020-11-2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703

       11月1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2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周德群、王群伟入选跨学科领域(Cross-Field)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根据科睿唯安遴选规则,入榜科学家需要在过去十年间发表多篇高被引论文,且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或ESI高被引论文数量在国内外大学评估或学科评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衡量一个国家、地区或学校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网页链接: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com/awards/highly-cited/2020/)

       周德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长期从事能源经济与管理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等课题20余项;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励,2份政策建议入选中宣部《成果要报》;是工信部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王群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主要从事能源环境经济与管理、低碳运营管理、能源金融等方向的研究工作;是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入选江苏省“333工程”“六大人才高峰”、“青蓝工程”、“社科英才”等;在Naval Research Logistics、Energy Economics、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等期刊发表SCI/SSCI论文60余篇,多篇入选ESI高被引/热点论文或所在期刊most cited articles;研究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自然科学)、三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