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20第078期】

时间:2020-12-20作者: 审核: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点击:885

报告题目:Winning box office with the right movie synopsis

报告所属学科:工商管理

报告人:关冲(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16240429

报告摘要:

消费者在搜索电影信息并购买门票时,首先获取信息的方式是制片人和剧院在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中提供的电影摘要。但是当前文献中尚无有关内容提要是否对电影的票房有影响的研究。通过计算机文本分析,本报告介绍电影摘要对电影票房的影响。该研究表明,提要中的语言选择是预测票房表现的重要因素。

报告人简介:

关冲 现任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USS)研究生处副主任,市场学副教授,G20 智库 (T20) 专责小组成员,Internet Research编委会成员。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博士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营销系。主要从事数字平台上的消费者决策领域的研究。其主要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Interactive Marketing,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Telecommunications Policy, Psychology & Marketing, DATABASE等核心学术期刊。主要教学方向包括研究方法,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等本科,研究生及高管课程。深入多家企业进行案例研究,为企业就社交媒体分析以及人工智能在营销中的运用等新兴领域提供咨询与培训服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