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一行出席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斩获多项荣誉奖项

时间:2020-12-2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927


20201226日,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隆重召开。全国各地高校专家学者、中国MBA发展论坛各界委员代表、教师代表与MBA校友代表和同学近200人共聚亚布力,共忆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发展成果与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硕果,探索MBA教育与企业家成长发展新模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杜刚,MBA中心学生工作助理黄芮、徐韵,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王艺、秘书长薛峰,第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王妍出席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本次会议共开设两大圆桌论坛,围绕企业家成长与MBA教育发展聚焦商科教育、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企业家精神塑造等话题展开讨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杜刚,上海MBA联谊会创始人陆腾,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总经理薛东阳,陕西金泰恒业天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德华,好鲜生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卜俊鹏围绕“从企业家成长看MBA教育发展”主题进行圆桌分享。MBA共享部落温哥华分站站长、加拿大Heyni中文科技创始人陈子歆主持论坛。 


 “从企业家成长看MBA教育发展”圆桌论坛


26日晚上,健康发展MBA生态圈高能互动主题研讨会开启头脑风暴,按照北斗形状分为七组,就“MBA教育应如何进一步推动企业家成长”、“让MBA资源可以互动落地的好思路”两大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七组头脑风暴的成果,初步形成中国MBA2020亚布力共识的主体内容。


 


27日上午,铁人三项世界杯MBA共享部落亚布力体验赛拉开了序幕,每个院校派出三位代表参赛分别进行雪地赛跑、雪地自行车和滑雪的接力,南航MBA教育中心组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铁人三项冰雪体验


在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斩获多项荣誉:

中国MBA发展论坛二十年服务成就奖:徐倩 王春玮

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高丹丹

2020年中国MBA新秀100:俞杨洋 薛峰 郝雨昕

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个人:蒋云峰 郁巧 蔡欣

 

颁奖典礼


本届论坛以回顾及展望两大主线进行延伸及展开,梳理与总结二十年来中国MBA发展论坛的成长与蜕变,展望未来20年发展光辉前景,深入探讨了企业家成长与MBA教育发展关系,进一步汇聚了MBA群体共识。至此,抗疫思变·创变时代·创新发展——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备注:本文大部分文字转载中国MBA教育网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