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直击沙10全球启动会,南航捧回3座奖杯

时间:2020-12-3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02

20201226日,云南昆明抚仙湖畔。

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全球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9领队熊静、沙10预备队领队刘丹、副队长刘义成,代表全体队友前往参会。并捧回了南航在沙9比赛中获得三项沉甸甸的大奖。

今年是,亚沙的第十年,会有哪些“惊喜”?



启动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大亚沙参赛商学院的沙9、沙10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们共同来到现场,一起见证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全球启动大会。

十年山河滚烫,十年看见亚沙。

10启动仪式,是沙9的总结,也是沙10的开始。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是对2020年最艰难的沙9院校和队伍的肯定与认可。在颁奖典礼上,再次颁发了大家期待的亚沙同心奖、新锐院校奖、魅力院校奖、文艺风采奖奖、社会责任奖、环保公益奖、影响力院校奖、感动亚沙人物奖和最受瞩目的团队最佳组织奖,给优秀的合作伙伴们颁发了亚沙突出贡献合作伙伴奖和亚沙杰出贡献合作伙伴奖。


10全国MBA参赛院校领队挥舞旗帜

今年颁奖典礼,新增2020年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奖项,22个商学院户外俱乐部获得商学院影响力俱乐部奖项,6个商学院户外俱乐部获得商学院潜力俱乐部奖项。

十年亚沙,微光耀世。沙10启动,预示着新的一轮拉练和备战,拉开帷幕。领队交接仪式上,沙9和沙10领队分为五个批次,陆续上台亮相展示,沙10领队给沙9领队献上证书,然后从沙9领队手里接过旗帜,他们同时接过的是沉甸甸的责任。沙9领队卸任,但沙友的身份,对团队的热爱,永不退却。很多领队,交棒后,依然是团队中的一员,是新任领队坚强的后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9领队熊静、沙10预备队领队刘丹、副队长刘义成,代表全体队友前往参会。

南航代表在现场

历九弥新,勇者无畏。

2020是被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有很多逆行者将被记住南航智行四百多天的备战不负光阴,不负约定南航智行在逆境中不放弃面对困难不退缩终,捧回3项大奖

9感动亚沙人物奖(获奖者:【追风主任】杜刚)

9最佳组织奖

9最美C队奖

亚沙感动人物“追风主任”获奖瞬间

南航沙10副队长刘义成(右三)代表上台领取感动亚沙人物奖项

附:南航智行沙9成绩单

  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荣获“感动亚沙人物 追风主任”称号。


  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佳组织奖”。

  

3.南航“智行”沙九队伍的C队荣获“最美C队”称号。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