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0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2394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20202022年岗位聘任与管理指导意见》(校人字〔20207号)相关规定,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可参与此轮晋级人员范围包括以下两类:目前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近期退休(或拟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一)实施范围

目前在职在岗的学校事业编制、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聘用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晋升条件

1.学校制定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一、二级人员的晋升条件;

2.学院根据学校指导意见,结合实际制定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三级及以下人员的晋升条件;

3.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条件》(附件1)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

(三)申报要求

1.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着重考察师德师风、任职资历、历史贡献和学术水平;

2.专业技术人员一般需要在当前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任职3年及以上方可申请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

3.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任职和职称等级年限,按照实足数计算,计算截至时间为20201231日。

(四)晋升指标

1.学校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比例以及我校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现状,测算指标数,按照逐级晋升的原则,进行空额补缺。具体如下表:

晋升等级

下达指标

指标单列

三级

2

 

五级

0

 

六级

3

1

八级

0

 

九级

6

 

2.任正高职称满20年的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二级的人员不占指标。

3.任各职称层级满20年的申报本职称范围内的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人员指标单列。

(五)相关说明

1.参加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正常晋升的专业技术人员,自202111日起按所晋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国家工资标准发放。

2.已执行协议工资或年薪制的人员参加专业技术职务分级,学校根据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调整相应的国家工资标准,但协议工资或年薪总额保持不变。

二、近期退休(或拟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

(一)实施范围

1.202071日至20211231日期间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以下简称(拟)退休专技人员);

2.202071日至20211231日期间退休且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以下简称(拟)退休管理人员)。

(二)晋升条件与指标

1.(拟)退休专技人员根据《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条件》(附件1),(拟)退休管理人员根据《拟退休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分级条件》(附件2)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

2.(拟)退休人员晋升指标单列。

(三)相关说明

1.202071日至20201231日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退休前所在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评定。学校根据申请人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所对应的国家工资标准,补发202071日起在职期间的国家工资。

2.对拟于202111日至20211231日退休专业技术人员,自202111日起按所晋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国家工资标准发放。

3.202071日至20201231日退休的管理人员,自202071日起按所晋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国家工资标准调整档案工资,实发工资不作调整。对拟于202111日至20211231日退休的管理人员,自202111日起按所晋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国家工资标准调整档案工资,实发工资不作调整。

4.其余评审要求参见上文专业技术人员相关规定。

三、评审组织

1.学校成立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专家组,负责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二级拟晋升人员的评定。

2.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根据学校20202022年岗位聘任与管理指导意见》(校人字〔20207号)相关规定,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组,负责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三级及以下等级拟晋升人员的评定;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监督组,负责监督学院执行政策是否严格、晋升程序是否规范、是否有违纪违规、徇私舞弊行为,负责受理投诉与申诉事宜。具体名单如下:

1)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组

组长:周德群

组员:涂志宏、王子龙、王群伟、谢乃明、徐海燕、米传民、谢嗣胜、查冬兰

秘书:郭清

2)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监督组

组长:焦宏图

组员:邓晶、罗正军、仇冬芳、袁颖

3.学校成立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综合小组(以下简称综合组),负责(拟)退休人员的评定。

四、工作安排

1.1211日前,学院成立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制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方案。

2.1214日前,学院将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二级人员和参加“综合组”评定人员的申报材料报人事处。

1)申报二级人员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3)和《申报汇总表》(附件5);

2)(拟)退休人员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3)、《退休承诺书》(附件4)和《申报汇总表》(附件5);

3)以上材料请于1213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guoqing@nuaa.edu.cn

3.1225日前,学校组织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二级评定工作,并下达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三级及以下各级指标数。

4.202118日前,请拟申报专业技术等级三级及以下人员填写《申报书》(附件3)和《申报汇总表》(附件5),纸质版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guoqing@nuaa.edu.cn

5.2021114日前,学院组织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三级及以下评定工作,并将评定结果报人事处。

五、其他说明

教职工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信息可以在新人事系统中查看,网址:ehr.nuaa.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4

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相关附件.zip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