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获7项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1-01-1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124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了《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0〕106号),正式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审结果。学院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第一单位1项)、二等奖4项(第一单位3项)、三等奖1项。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该奖项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研究。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