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经”准导航——百名经管教师与新生寝室结对活动

时间:2021-01-16作者:王康宇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24

      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寝室结对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进行以来,学院师生热情参与,积极沟通,截至12月底,学院101位教师与101个新生宿舍全部成功对接,新生参与率达100%,联系率达100%。

      教师们与结对宿舍通过“三进、两助、一邀请”的方式为学生搭建个性化指导平台,助力学生明确目标、完善规划,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为后续思想教育、学业指导、专业培养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级本科生吴尚洁表示:“对接过程中老师多次帮我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上的诸多疑问,邀请了多位优秀学长学姐与我们一同交流,使我们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以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认识。”

      经管学院师生对接工作自2019年开始启动,今年在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精神的基础上做出深化改革,通过“3+2+1”系列微平台加强学院教工在本科新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打通思政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工作。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