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EUL案例教学研讨会在线举行

时间:2021-01-1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88

       1月12至14日,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oint Enterprise University Learning (JEUL)案例教学研讨会在线举行,此次会议由英国肯特大学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越南胡志明市银行大学、江南大学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经管学院副院长谢乃明、米传民教授、陆珩瑱副教授、何沙玮副教授、欧阳林寒副教授、李杰副教授、王俊杰老师、院国际合作秘书许志卓出席了此次会议。

 

       英国肯特大学Desmond Doran教授、Judy Cohen博士分别做了题为”Overview of the Case study Method”、”How to Use Case Studies in Your Teaching”、” Key Elements of Case Study Writing Using Case Study British Airways: ‘Club World’”的主题报告,讲解案例教学的本质、特点、原因及其运用,组织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并设计案例,深度挖掘案例教学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运用。经管学院副教授何沙玮、副教授欧阳林寒汇报了我院案例教学研究情况,并与与会专家进行探讨,英方专家在案例挑选与设计方面为我院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院教师代表收获颇丰。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获得欧盟Erasmus+ Joint Enterprise University Learning (JEUL)项目资助,是我校首次获批欧盟教育类项目。项目开展至今,经管学院已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英国肯特大学等8所国际知名高校开展深入合作,聚焦案例教学,在提升经管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有显著成效,经管学院将持续推进与国际知名高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派(包括学生海外实习)、联合科研等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人才而不断努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