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暖心关爱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10作者:刘小杨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76

      春节即将到来,由于疫情影响,经济与管理学院9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年的味道、家的温馨,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副院长邓晶及多名学院教师到校与留校学生共庆佳节。

      因为留校学生都为北方同学,学院精心安排了包饺子环节,吃着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师生们亲切交流、共话家常。周德群还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新春祝福和“压岁”红包。在热热闹闹的年俗中,让身处异乡的学生们也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学院还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涂志宏、邓晶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留校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科学防疫,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过一个快乐、充实、健康的春节。

      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经管学院还将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营造“家”的氛围,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