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工作|经管学院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4-1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85


       4月10日,南航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明故宫召开之际,经管学院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出席,校友赖洪斌、占中杰、朱建军参加,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长罗士礼主持。

       涂志宏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地区校友会建设、校友活动开展以及校友捐赠情况。校友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们提到在校学习和锻炼到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使他们在工作中获益良多,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回馈母院。

       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强调,学院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代表在各地区都发挥“纽带”作用,与学院共同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平台,开拓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渠道,与校友共谋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