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航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2021江苏省品牌大会

时间:2021-05-1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13

 510日是第5个中国品牌日,2021江苏品牌大会·长江品牌年度高峰论坛在南京市金陵饭店举行。大会主题是“致敬百年,创新未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主任徐倩应邀参加品牌大会暨江苏省品牌学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江苏省原副省长徐鸣,黄培义将军、柴宇球将军、吕振林将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500多人出席大会。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宣布大会开幕江苏省品牌学会书记、江苏省政协办公厅原副主任陈金龙致开幕辞。

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宣布论坛正式开幕

江苏省品牌学会书记陈金龙致开幕辞

在高峰论坛环节中宣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经济师谢华平做了《引领品牌时代赋能乡村振兴》的主旨演讲。根据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为深入推进品牌强农战略,加强农业品牌政策创设,助力实施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在本次江苏品牌大会上,江苏省品牌学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江苏省品牌学会副会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东方智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南京大学商学院成志明教授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

江苏省品牌学会副会长成志明教授、王子龙教授为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

在品牌创新论坛环节高精传动、途牛旅游、友谊国际、高淳陶瓷、东方惠乐、光芒集团、经世和康、朗斐葡萄酒董事长与南京大学成志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子龙教授、新华社江苏信息社原社长郭明全教授、品筑公司杨言乐女士等嘉宾分别对话

南京大学成志明教授用三个词概括了企业家的发言,企业能培育出品牌有三个关键词,第一个词是“使命”,品牌的第一力量来自于使命。第二个词是“情怀”,小企业大情怀,必将带来大情怀大企业,企业需要有社会责任感。第三个词是“价值”,被别人需要就是价值。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子龙教授认为品牌具有品质、品格与品味三要素。品质是企业经营的底线,彰显商品与服务的水平;品格是企业行为的边界与原则,要求企业具有契约精神;品味是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的展示,体现了企业的文化底蕴、审美情趣,是实现品牌溢价的关键。品牌是社会注意力资源的凝结,企业能够因为走得太快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国经济的发展需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战略。 

王子龙教授与品牌创新论坛企业家对话 

  

王子龙副院长荣获“江苏省品牌学会十年品牌建设贡献奖”

大会颁布了影响中国2010-2020年间为江苏品牌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十大典范品牌、十大卓越品牌、十大科技创新品牌、十大经典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乡村振兴品牌、十大首席品牌官、十大品牌专业服务机构等。王子龙副院长荣获“江苏省品牌学会十年品牌建设贡献奖”。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