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21第030期】

时间:2021-06-0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70

报告题目:证券行业的金融科技问题分析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金佳佳(华创证券)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6日 19:3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461 127 145

报告摘要:

随着科技革命的多次迭代,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与推动,金融科技对金融市场以及内部生产关系、服务关系重构产生了重大影响。本报告结合目前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概况,就证券行业的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对金融科技在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业务运营、合规风控等领域的典型应用进行分析。

报告人简介:

金佳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工程)获得硕士学位,华创证券产业金融部执行总经理,主要从事产业驱动型投资银行业务。曾任职华创证券资产管理部资本市场部负责人,熟悉证券公司在资产管理、投资银行、金融工程等业务领域的商业模式与产品。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