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21第032期】

时间:2021-06-1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91

报告题目:金融创新的理解与科技应用

报告所属学科:应用经济学

报告人:张宁(开鑫金融科技服务江苏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8日 15:00-17: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702室

报告摘要:

进入2010年之后,随着科技的发展,金融创新蓬勃发展,对促进金融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其中也有一些出现了“爆雷”的情况,我们将对此进行深入探究,为什么会出现“爆雷”?如何避免“爆雷”?科技应用于金融创新需要秉持哪些核心原则?

报告人简介:

张宁,2005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2008年-2017年就职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担任审贷主管、分行贷审委委员等;2017年-2021年就职于万向信托股份公司,担任江苏业务部总经理、项目决策委员会委员。现就职于开鑫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集团总经理助理、风险总监,兼任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