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航经管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两大本科专业分别跻身软科A+与A榜单

时间:2021-06-2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2451

      2021年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排名覆盖92个专业类的500多个本科专业,发布近3万个专业点,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
      南航经管院管工系的两个本科招生专业在此次排名中成绩突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进入A+层次(前2%,全国参评高校共计562所),工业工程专业进入A层次(2%-10%,全国工业工程专业参评高校共计202所)。
      相关榜单如下:


      “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采用学校——学科——专业三层次专业竞争力评价框架,设置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下设19项测量指标,评价体系中的5个指标类别的权重分别为学校条件(10)、学科支撑(20)、专业生源(20)、专业就业(5)、专业条件(0-30)。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