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校友动态|经管学院2002级工业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21-06-3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53


       5月15至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02级工业工程专业0902101班、0902101班校友在毕业十五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忆往昔,共叙同窗情。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动了解校友需求,做好校友服务,并安排学院“经牌讲解团”全程陪同。

       15日下午,校友们来到学院参观,在实验室,大家回忆起读书岁月,往事历历在目;在照片墙上,校友们寻找自己的身影,再现青春模样;在院史馆,校友们重走学院35周年发展之路,为学院的迅猛发展感到自豪。参观结束,校友们在教室开了一场久别重逢的班会,校友们互相分享自己的近况,追忆曾经的青葱岁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群伟就学院现在的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并表示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与母院的师生多交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航天馆,感受母校发展历程,向母校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在“智周万物,道济天下”校训精神的鼓舞下,校友们对未来也充满信心。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十五年前毕业天各一方,十五年后还是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专门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致力于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