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经“研”之谈——20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8-31作者:许乃元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18

      为更好的帮助考研同学做好备考规划和报考指导,8月29日晚上,经管学院开展经“研”之谈主题考研经验交流会,辅导员许乃元、胡心雨以及2018级全体备战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胡心雨以往届考研数据为基础,结合近几年的“考研热”现象,从“为什么要考研”“是否要找工作保底”“考哪个学校”“如果考研失利怎么办”四个方面以大数据分析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近几年经管学院学生的考研去向和相关数据情况,并就同学们如何调整备考节奏、规范生活规律等方面提供了针对性建议。

      随后,四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依次从规范复习方法、坚定考研信心、端正备考心态、安排合理作息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在互动环节纷纷提出在现阶段备考过程中的困惑,例如该如何舒缓紧张的心态、专硕与学硕未来发展方向的区别等等,分享嘉宾也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备战考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让同学们清晰并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做到复习有计划性、规律性、针对性。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