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服务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72


9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服务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清主持,党委书记苏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联系指导该支部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周德群院长到会指导,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苏州以“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结合实际,具有深刻实践指导意义的党课。苏州从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及号召全体党员五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始终牢记誓言与政治身份、清晰认识肩负的工作职责、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提升履职尽责的业务能力四个方面对行政服务中心的党员们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谈学习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们以对自己、对同志、对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坚持党性、坦诚布公、团结同志、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发言,深刻剖析自己、指出其他同志在思想与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院长周德群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大家站在高处、谈到实处,讲到深处,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构建好并维护好这种良好的政治生态是打造强有力的基层组织堡垒的重要一环。他要求行政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从目标制定到落地执行的各个环节要做到位,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枢纽,要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多思考、找规律、创特色、显亮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有力武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支撑。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