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青衿工坊|立大志、担大任,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团干系列培训

时间:2021-11-28作者:顾周懿 易敏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299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青年使命担当,培养更多信念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团干部,经管学院聚焦时政、立足特色,开展新生团干系列培训活动。

      活动第一期聚焦思想引领,以“立大志,传承‘航空报国’”为主题,带领团干们前往位于明故宫校区的校史馆和航空馆参观学习,推进新生团干对我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深化对于“航空报国”精神的领悟与认同。

      思想引领是旗帜,实践行动是目标。第二期聚焦行动落实层面,开展以“担大任——引领实践学习”为主题的培训。团干们在学生发展中心五楼展示平台了解了前辈学以致用、勇担重任的先进事迹,坚定了发挥纽带作用、带领同学们创新实践的决心。紧接着,在院经牌服务团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经管学院的院楼和院史馆,加深了对“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以及使命愿景的理解,树立了发自内心的思想认同。

      最后,团干们一起观摩了0921023班的主题团课。团课瞄准前沿热点、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双方交互,现场气氛积极活跃。会后,团干们互相交流经验看法,拓宽了今后举办高质量团日活动的思路。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站在时代的伟大节点,团干们赓续前辈理想、传承前辈薪火。坚持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让红色基因与蓝色梦想交相辉映,用青年之红色思潮点染未来篇章!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