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回望百年星火中国,坚守时代青年担当” 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1-11-30作者:吴尚洁、赵书平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4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学院A0305报告厅举办了“回望百年星火中国,坚守时代青年担当”主题信仰公开课。院党委书记苏州、党委副书记胡苹及本科生、研究生团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苏州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优秀团员们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他提出,大家要提高站位,认识学习重要性;明确目标,提高学习有效性;脚踏实地,增强学习实践性,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下来,胡苹为大家讲授了“百年中国,青年担当”主题党课。她从四个时期的庄严宣告讲起,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的青年担当。青年们慷慨激昂的语录、坚定革命的热忱让大家感悟良久。接着,胡书记又为同学们讲述了南航的红色基因、蓝色梦想,以及一代代南航人投身国防建设的先进事迹,总结出了把握大势、把准方向、践行真知的新时代青年选择。

      百年党史中,青年党员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仰深深感动了同学们。青年人是社会的新鲜血液,是国家发展进步的核心力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继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为实现“两个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