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成立南通地区校友会

时间:2021-12-0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50

       2021年11月27日,经管学院举行南通地区校友会成立仪式,院长周德群、院党委副书记胡苹、院党政办主任郭清以及南通地区校友代表出席,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长罗士礼主持。

       首先,学院南通地区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陈斌介绍前期筹备情况,胡苹宣读学院南通地区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现场讨论后,一致通过建议名单。周德群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宣布经管学院南通地区校友会正式成立。

       学院南通地区校友会会长张爱鸿因疫情在线参会并讲话,他表示未来要继续弘扬南航精神,与理事会成员共同筹划,建立健全校友会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凝聚校友力量,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母院建设添砖加瓦。学院上海地区校友会会长赵宏伟、无锡地区校友会会长陈君怡以视频形式对学院成立南通地区校友会表示热烈祝贺。

       周德群在致辞中强调,学院和校友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我们不仅要筑牢校友与我们的情感共同体、育人共同体、学习共同体、荣誉共同体,更要进一步强化打造发展共同体,校友会就是维系这个发展共同体的重要平台。希望南通地区校友会继续践行南航精神,加强校友网络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校友与母院合作共赢。

       校友资源是学院宝贵的办学资源和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形成了具有经管特色的校友工作体系。目前,学院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常州、无锡、镇江、苏州等多地成立校友会,后续将充分发挥各地校友会作用,创新合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强化打造发展共同体,发掘共同目标,维护共同利益,形成校友反哺学院发展、学院助力校友成长的互惠共赢局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