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0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27

      2021年11月2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在经管学院A0305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米传民教授、管工系教学督导沈洋副教授、系副主任何沙玮副教授、虞先玉副教授等系专业教师及管工系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会议。

      何沙玮老师在会议的开场介绍了今年毕设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师生数量比例,说明了今年系里新施行的毕设指导政策,同时呼吁指导老师关注往年存在的较为普遍的问题。面对大四同学,鼓励大家积极主动联系导师,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毕设流程中各时间节点规定的任务。

      管工系教学督导沈洋老师介绍了毕设的意义以及在选题方面的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和指导老师建立定期讨论的良好习惯。虞先玉老师介绍了作为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在指导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虞老师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勤于思考,多参加相关老师课题组的定期讨论,把功夫下在平时。


      米传民老师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毕设过程在今后工作和深造中的意义,并号召全系师生重视毕设过程,以取得令人满意的毕设成果。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