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服务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服务中心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联合赴镇江开展“踏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走访了润州区和平路街道金湖社区打造的“幸福小院”党群服务阵地以及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依托本土红色资源,在古街老巷中打造的“红色街巷”。参观了充分展示镇江地情的镇江方志馆和展示近代镇江百年蝶变的《奔流——镇江近代历史陈列》馆。

    走进以上“实境课堂”后,学院行政服务中心支部党员感慨道:印象最深的是“幸福小院”党群服务阵地,从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入手,把“办事窗口”服务下沉到百姓中间,精准高效地解决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打造居民家门口的“暖心”服务阵地。红色街巷里由党员和热心市民组成的“平安锣”、“菜情员”等社区志愿服务团队,更是将党员将“平凡小事”努力做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老师反馈道“这次镇江学习,让我们既熟悉又陌生。说熟悉,是因为来过多次;说陌生,是因为老资源带来了新体验。这样的‘上课’不仅让我们耳目一新,更入脑入心,既是一次精神回归,更是一场心灵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实境课堂的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在可观可触的情境中被感染、真触动、受震撼,将红色资源的价值力量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情感认同、理性思考和行动自觉,实现由知到信,由信到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党性教育自觉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成效。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